親愛的同學,您好!

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近日公布9例COVID-19本土確診病例活動史,為維護校園健康與安全,敬請據實填報「本人及同住者110/04/15過後之活動史、接觸史調查」

 

調查對象為「您與同住者」

調查地點為「北部(桃園以北)」、「確診病例公共場所」

請您務必於110年5月7日(星期五)前,登入本校校務資訊系統,據實填寫D.2.8.16.學生TOCC7調查

https://wac.kmu.edu.tw/loginnew.php?PNO=stum2816.php&usertype=stu&lang=zh

◎未誠實且即時填報者,將依傳染病防治法(依法可罰15萬元)及本校相關規定辦理。

 

 

本土疫情逐漸升溫,提醒各位進入校園務必全程佩戴口罩,並養成勤洗手、良好咳嗽禮節,並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,以降低感染風險,保護自己與他人。

 

校園防疫安全需要大家主動配合各項防治措施,才能將疫情傳播風險降到最低。

若有發燒症狀

*學生請至WAC系統 D.2.8.11-自主健康管理系統登錄

*教職員工請至WAC系統 T.1.0.010-自主健康管理系統登錄

並且落實發燒不到校 生病不上班不上課 有症狀速就醫 做好自主健康管理

~預防COVD-19(武漢肺炎)防疫新生活運動~

保持手部清潔、定期量體溫、外出時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、出入實聯制、定期清消環境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