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office

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一、為勉勵學子藉由影像紀錄探索生命內涵,學習欣賞生命的豐富與可貴,深化生命教育推動效益與影響力,教育部自109年起,每年規劃辦理「教育部生命教育關懷與推廣微電影競賽」,由教育部生命教育中心(南華大學)承辦。

二、

(一)徵選主題:感受生命的溫度、傾聽生命的呼喚、看見生命的力量。

(二)參與對象:全國各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及大專校院大學部在學學生,不分組,送件時仍須具在學身分。

(三)徵件登記與收件:本案採網路報名(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pvMwvsYhLCdfpVSn8)

三、其他詳情請詳附件。

附件下載 / Attachments
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
Download this file (1130003196.pdf)1130003196.pdf3564 kB2024-03-25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