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office

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主旨:本校舉辦「2024全國行銷贏家模擬競賽」,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校同學踴躍參與,請查照。

說明

一、活動宗旨:現階段的商管教育除了傳統理論及個案教學外,透過經營模擬的電腦系統來進行練習和競賽,已是全球商管領域的熱門學習模式。本校行銷象所特別舉辦「2024全國行銷贏家決策競賽」提倡經營模擬電腦系統的教學,將課堂所學相關學科知識融會貫通,整合運用於決策制定上,培養學生獨立思考與群體決策能力。同時藉由各校學生的競賽交流過程,相互觀摩學習精進實力。

二、活動對象:所有全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(每隊3-6人),上限為72隊,若報名隊數超過,則以報名順序依序錄取。每一參賽隊伍得指定1位指導老師。

三、決賽日期:2024年5月30日(星期四

四、競賽時程:2024年2月26日至2024年5月30日,詳見附件或官網。

五、競賽地點:總決賽於本校建國校區舉行(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)。

六、報名方式:採網路報名,報名網站(http://cloud2.top-boss.com/top_win/boss/game/view/279.html)每組3-6人,不足3人者,不得組隊參加。

七、聯絡人:競賽執行中,報名系統或競賽平台有異常時,請於上班時間(9:00~17:00)聯絡:陳小姐(02)8911-0858。

附件下載 / Attachments
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
Download this file (中國文化大學辦理「2024全國行銷贏家模擬競賽」.pdf)中國文化大學辦理「2024全國行銷贏家模擬競賽」.pdf3468 kB2024-03-01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