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office

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親愛的房東先生/女士,您好:

感謝您多年來提供在外求學的高醫學生一個舒適安全的居住環境,讓莘莘學子能專心致力於課業的學習,承蒙您生活上的關懷與照顧,我們深表感激!

此外要提醒您內政部於109年8月14日內政部台內地字第1090264203號公告之「房屋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」109年9月1日生效,日後以出租房屋為業的房東,若租賃契約有違反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規定之情形,最高將可處新臺幣50萬元罰鍰。教育部轉發內政部來函,亦要求公私立大專校院配合內政部辦理,俾維護賃居學生權益。

本校為配合內政部、教育部前揭政策規定,已將新版契約書範本公告,請自行上本校學務處資訊平臺網站goo.gl/bjCibj下載內政部版住宅租賃契約書範本(含英譯English Tenancy Agreement)運用,並與貴租屋處學生完成簽約。學校自113年起配合賃居訪視學生時機,將驗證房東執行現況。

建立高醫學生校外賃居安全、友善的租屋環境,是本校努力的目標。期待藉由校方、房東的營造,期讓學生安心住、房東放心租,達到互助互惠之目的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高雄醫學大學 學生事務處 軍訓室 敬上

房東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電話洽詢

聯絡人:蕭登倨先生

聯絡電話:(07)322-0817

學務處宣導影片

學務處行事曆

Go to top